业界新闻/通告 业界新闻/通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关于外文电子图书荐购的通知

 

   

各位老师,您们好!

为保障研究所科研工作对于外文电子图书的需求,将于2018年加入了中科院外文电子图书的集团采购,现将集团采购相关的事宜通知如下,请各位老师协助选购。

一、资源概况

"易阅通"(CNPeReading)电子图书集成数据库,是由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中图公司")开发的集数字资源交易与服务于一体的平台,为服务机构和个人读者提供荐购、阅读、管理、整合一站式服务方案。"易阅通"与来自全球的近千家出版机构合作,主要包括国际重要出版商、学协会出版机构、大学出版社,如Elsevier,Wiley,De Gruyter,Brill,Cambridge 、IMF(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目前提供超过350,000种海外电子图书的信息,几乎覆盖了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全部学科领域。

外文电子书订购推荐网址:http://www.cnpereading.com/

二、2018年订购方案

1.方案期限:一年,即2018年1月1日—12月31日;

2.订购内容研究所自主选择各自需要的电子图书资源;

3.内容使用年限:订购内容永久使用;

4.订购方式:E-only方式;

5.订购价格:以订单确认时图书的定价为准,最终结算费用按集团所可享受的最终优惠核算。

 

图书馆

2018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