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新闻/通告 业界新闻/通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易阅通开通通知
 

 

各位老师,大家好!

为保障研究所科研工作对于外文电子图书的需求,我所已加入中科院外文电子图书的集团采购,通过各位老师协助选购,"易阅通"(CNPeReading)电子图书库现已正式开通。

资源概况

"易阅通"(CNPeReading)电子图书集成数据库,是由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中图公司")开发的集数字资源交易与服务于一体的平台,为服务机构和个人读者提供荐购、阅读、管理、整合一站式服务方案。"易阅通"与来自全球的近千家出版机构合作,主要包括国际重要出版商、学协会出版机构、大学出版社,如Elsevier,Wiley,De Gruyter,Brill,Cambridge 、IMF(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目前提供超过350,000种海外电子图书的信息,几乎覆盖了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全部学科领域。

开通内容研究所自主选择的电子图书资源以及中科院集团订购资源,共24825种

访问方式:IP地址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

访问地址:http://www.cnpereading.com/ ,登录后,点击页面右侧"机构已订阅",即可按出版社、学科、年代等获取全文资源。
 

请大家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感谢各位老师一直以来的大力协助与支持!谢谢!

 

图书馆                   

2018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