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新闻/通告 业界新闻/通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百链云”使用方式
 

“百链云”图书馆以收录各种中外文学术资源元数据为基础,通过对收录的元数据数据库进行检索,从而实现了资源的一站式检索。“百链云”图书馆目前收录的2.7亿条元数据,其中包括300多万种中文图书书目数据、中文期刊元数据5820万篇,外文期刊元数据8972万篇。“百链云”图书馆基于丰富的资源为用户提供原文获取和文献传递功能。

为了丰富我所文献信息资源,开通由海洋所图书馆购买的 “百链云”图书馆服务。

一、访问地址:

https://www.blyun.com/

二、阅读器下载:

下载地址:http://www.blyun.com/views/index/medical/xxtapp.jsp

三、使用帮助:http://www.blyun.com/blhelp/help.html

请广大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数据库。

 

                                                           图书馆

                                                          202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