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新闻/通告 业界新闻/通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Taylor & Francis期刊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各位老师,大家好!

       为了更好地保障科研工作的开展,了解科研需求,研究所已开通Taylor & Francis期刊数据库4个学科包的试用,访问www.tandfonline.com,即可阅览期刊内容。试用期限至2019年10月31日。

       平台使用指南的PDF文件,请查看:

       http://china.taylorandfrancis.com/wp-content/uploads/2016/09/TFO-user-guide160928.pdf


       试用方式:IP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

       数据库简介:

       Taylor & Francis 出版集团拥有200多年丰富的出版经验,作为世界领先的学术性期刊、图书、电子书及参考工具书出版社之一,出版的内容遍及人文、社会科学、行为科学、科学技术和医学等各个领域。目前,Taylor & Francis在全球范围内出版2000余种期刊,纸本书每年出版量6500种,出版的电子图书近70,000册,享有良好的声誉。

       生物、地球与环境食品科学(205):其中181种期刊列入Web of Science。涵盖农业研究、植物与作物科学、土壤科学、环境科学、食品科学和技术、水产与海洋研究、兽医学、野生动物管理及动物学自然历史学等。12种期刊在其学科分类中排名前10

       化学(49):其中48种期刊列入Web of Science。涵盖化学工程、晶体学、环境科学、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和理论化学。7种期刊在其学科分类中排名前10;

       地理、城市规划与研究(86):其中 69种期刊列入Web of Science,代表众多权威学会与协会出版众多知名期刊。6种期刊在其学科分类中排名前10;涵盖 6 个主题领域:人口统计学、环境研究、地理学、水文学、规划研究与城市研究。

       Taylor & Francis医学期刊数据库:为读者提供广泛的期刊内容资源,共涵盖30个重要学科领域,包括200种同行评审学术期刊的当前内容,同时提供回溯至1997年全部内容。


       请大家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如遇使用问题,请与图书馆联系。

 
 
                                                                                                                                                                           情报信息中心
 

 

                                                                                                                                                                                201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