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域研究动态 领域研究动态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第二代环境样品处理器(ESP)的性能和经济性研究进展

 

来源:美国国家海岸海洋科学中心(NCCOS)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8日

 

       由NCCOS资助的一种名为环境样品处理器的原位机器人生物传感系统的改进项目,将在2019年秋季的三次主要海洋科学会议上共享其研究进展。

 

           

                            2G ESP核心                        WHOI研究团队在缅因州海湾部署环境样品处理器(ESP)  Credit:WHOI and McLane Research Labs 

 

       自1990年代后期开始发展以来,环境样品处理器(ESP)已成为用于有害藻华(HAB)细胞和毒素的通用且可靠的采样设备。借助McLane Research Laboratories,Inc领导的预防、控制和缓解有害藻华项目,ESP的第二代产品已发布。通过对产品进行设计修改和严格测试,从而采用了更短轮廓的反应室。这种新近开发的"短圆盘"将ESP采样容量提高了50%,可实现198个圆盘或66个总采样量。增加的采样容量允许更长的传感器部署和/或更高的时间分辨率采样,同时大大降低了每次观测的平均成本(包括更少的维修时间)。降低的成本使ESP可以更广泛地接入更多的用户群体,从而提高了在海洋和淡水系统中监控和管理有害藻华的能力。

       McLane研究实验室,蒙特利湾水族馆研究所,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和NCCOS的合作者以及顾问团队,为PCMhab项目的成功做出了贡献。该项目的研究发现和后续工作将在OceanObs19(9月)、OCEANS 19(10月)和10th US HAB Symposium(11月)会议中进行共享交流。

 


 

原文链接:Sharing Advances in Performance and Affordability of the Second-Generation Environmental Sample Processor

编译:杨帅     审校:王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