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题、专题服务 定题、专题服务

最小化 最大化
     
 

 
定题、专题服务介绍:
 

1. 定题检索是根据用户的科研需要,对用户事先选定的专题,定期或不定期进行文献跟踪检索,把经过筛选的最新检索结果,以书目、索引、全文等方式提供给用户;可为用户提供从课题前期调研、开题立项、项目进展中和成果验收的全过程的文献检索服务
2.专题检索是对用户所委托的研究课题、学位论文课题等进行检索,以书目、索引、文摘、全文等形式提供给用户。并且根据用户要求出具检索报告。 

服务对象与学科范围:
 

针对科研人员提供相关研究领域方面的文献(期刊、会议、专利、科技报告、科学数值等)信息检索与咨询服务 

服务申请:
 

直接委托服务:委托人可直接前往我馆图书馆提出委托请求,委托查新要求确认无疑后即可登记接收,与委托人商定检索完成时间、检索结果提交方式、付款方式等。

远程委托服务:
 

需要委托专题定题检索服务的机构或个人,由于一些特殊原因,不能直接委托服务的,可下载专题检索委托单,并请如实填写后,通过传真、信函、电子邮件等形式提交。

请下载填写专题定题检索委托单


联系方式:
单位: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图书馆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电话:(0535)2109016
传真:(0535)2109017
Email:xjwang@yi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