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直达 服务直达

最小化 最大化

 

   常用数据库
   
Database
 
   相关专业机构
   Professional bodies
 
   问图书馆员
   Ask Librarian
 
   VPN服务
   VPN Services
 
   跨库检索
   Cross Search System
 
   本馆信息检索
   Information Retrieval
 
   CSDL原文传递
   Document Delivery
 
   ScienceChina
   Science China
 
   学位论文检索
   E-Thesis&Dissertation
 
   开放信息素质教育平台
   Information Literacy
 
   科技新闻聚合服务
   S&T News Syndication
 
   新版随易通
   Access Anywhere
 
  Endnote文献管理
  Reference Manager
 
   中外文核心期刊查询
   Core Journal Guery
 
   JCR中科院分区查询
   SCI Impact Factor Query

标准信息 标准信息

最小化 最大化
 

 

 

标准信息查询网络资源

 

国家标准文献共享服务平台http://www.cssn.net.cn)向社会开放服务,提供标准动态跟踪,标准文献检索,标准文献全文传递和在线咨询等功能。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标准文献检索系统 www.nstl.gov.cn可以查找到国外标准、中国标准及计量检定规程。

万方数据库资源系统中外标准数据库http://www.wanfangdata.com.cn收录了包括国际标准、区域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等标准文献。

PERINORMwww.perinorm.com)标准数据库由德国DIN,法国AFNOR,英国BSI三大标准化组织共同推出的标准信息数据库,收集了24个国家,约150万条标准信息(现行有效约75万)。

IEEE标准数据库standards.ieee.orgstandards.ieee.org)收录了IEEE颁布的标准,IEEE标准制定内容涵盖信息技术、通信、电力和能源等多个领域。目前,IEEE标准协会已经与包括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以及国际电信同盟(ITU)等多个国际标准组织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台湾标准数据库收集全套的台湾地区标准,约14000余条现行标准信息及其标准全文。

韩国标准数据库收集全套的韩国标准,约24000余条现行标准信息及其标准全文。

VDI标准数据库www.vdi.eu/engineering/vdi-standards/)是德国工程师协会(Verein Deutscher Ingenieure)的简称,该协会成立于1856年,主要从事技术的发展、监督、标准化、工作研究、权利保护和专利等方面的工作,是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WFEO)的正式成员,是欧洲最大的工程协会,其标准文献光盘收藏了1700余条的现行标准信息及其部分标准全文。

ISO标准http://www.iso.org/iso/home/standards.htm

IEC标准http://domino.iec.ch/webstore/webstore.nsf/$$search?openform

美国国家标准http://www.ansi.org/  查询网站:http://www.nssn.org/

我要找标准网http://51zbz.net/  查询网站:http://www.nssn.org/